郑州轻工业大学成果举办第五届(2021)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

发布时间:2021-11-05作者:设置


    2021年10月16日-17日,由郑州轻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五届(2021)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在科学校区成功举办。论坛由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,郑州轻工业大学承办,河南财经政法大学、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禹州市卢钧窑艺术品有限公司协办,来自美国纽黑文大学、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格林斯伯勒分校、北京大学、清华大学、南开大学、武汉大学、中南财经政法大学、北京工商大学、天津财经大学、郑州大学、河南大学等30多所高校、近百名师生参加本次论坛,线上参与人数突破1000人。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、副校长方少明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。开幕式由方少明主持。产业与创新研究中心积极参与到此次大型学术活动的筹备全过程,多名骨干成员进行了论文汇报,取得了较好地学术交流成效。


学校成功举办第五届(2021)中原营销国际学术论坛 (zzuli.edu.cn)




返回原图
/